平面報紙/電子

郭時暘:"我結" 下車感覺會很空虛

郭時暘

正在與金素妍出演 MBC《我們結婚了》中的郭時暘,最近在訪問中表示,下車後感覺會很空虛。

郭時暘日前與韓國媒體 news1 進行訪問,先是被問到他透過《我們結婚了》提升認知度的感想,郭時暘表示:「下決心出演《我們結婚了》時,其實有很多想法,大眾都是透過作品中的角色定下我的形象,而我也沒有適合的時間讓大家看到我這個人原本的面貌,而我認為《我們結婚了》正好是能讓大家更認識我的節目,因為在觀眾面前說謊,很快就會被發現,所以我盡量直率地展現我的樣子,讓大家可以看到普通人的郭時暘。」

假想婚姻的概念與現實很難有清楚的界限,對此,郭時暘表示:「這是需要投入感情的節目,以我的情況來說,拍攝結束後還會想起 (節目上) 那種心動及緊張的感覺,而且即使是各自在 (不同的地方) 工作,只要離拍攝日愈來愈近,就會慢慢感到緊張,並不知不覺投入到節目當中。」,他接著談到假想妻子金素妍:「是個充滿了力量的人。我知道她很善良、很會關懷別人,但不知道到這程度 (笑),感覺跟她也也愈來愈像了… 『演員』這個身分讓我能夠回顧過去、想起初心,並將這些感情很自然地透過畫面展現出來。」

當問到他私下會不會與金素妍聯絡時,郭時暘回答說:「我們常常聯絡,她會看我的電視劇後告訴我,變得很親近,可能因為常聯絡,所以有很多不知道我們發生什麼事的人會問我,是不是真的在交往,哈哈,這又不是我喜歡就可以的事。」,在《我們結婚了》中郭時暘準備不少驚喜活動,問到他在現實的戀愛風格時,他表示:「現實中我不是驚喜活動轟炸機,我活到現在從電影、電視劇看到的驚喜及結束後想做的驚喜活動,都正在透過《我們結婚了》展現給大家看,我什麼都沒有,但卻想給金素妍做很多事,想到這就有了那個生日驚喜。」

除此之外,郭時暘還透露在畫面看到自己戀愛時的樣子的感想,表示:「很肉麻,不管怎樣都會有害羞的時候,現在一起過宿舍生活的 ONE O ONE 成員們也說,我在《我們結婚了》中的樣子很陌生,我想應該展現了很多我在戀愛時的面貌。雖然這是個有著確實概念的節目,但如果大家討厭的話,我的那些樣子就不會播出來,而且因為對方是很好的人,所以即使是節目,我也有更想照顧她的想法。」

最後問到郭時暘有沒有想過下車後的事,他回答說:「我想從《我們結婚了》下車後,心情應該會很空虛,現在只是想想都覺得很空虛,因為是抱著感情出演的節目,所以下車後一定會感到很空虛。」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1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