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LEE HI 將發行半專輯《Seoulite》

LEE HI《Seoulite》概念照

LEE HI 將在3月9日發行半專輯《Seoulite》。

YG Entertainment 在28日下午2點 (韓國時間) 透過官方部落格公開 LEE HI 全新回歸宣傳海報,並公開專輯名稱為《Seoulite》。「Seoulite」是指住在首爾的人,在嘻哈音樂界最近流行的單詞,同時也有著「首爾的光 (Seoul Light)」的雙重意思。

公開的宣傳海報中,LEE HI 展現出更加成熟的面貌,讓人感受到她這三年間的成長,而配上粉紅色的背景,LEE HI 也散發出小女人的性感魅力,令人期待她這次會以怎樣的音樂風格回歸;而海報上也寫著「3月9日發行半專輯」的消息,暗示著 LEE HI 近期內會繼續讓大家欣賞到新音樂。

另外,LEE HI 新專輯《Seoulite》由 EPIK HIGH 的 Tablo 擔任首長的 HIGHGRND 所製作。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