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我結》為五元夫婦送上最後禮物

吳閔碩、強藝元《我們結婚了》

「五元夫婦」吳閔碩、強藝元 (姜藝媛) 的假想婚姻生活結束,《我們結婚了》為兩人送上特別禮物。

27日播出的 MBC《我們結婚了》中,吳閔碩、強藝元結束九個月的假想婚姻生活,而在最後的幾個小時,他們重回慶祝100天時的約會場所 — 明洞,沒有工作人員們跟隨的兩人親自進行拍攝,像普通的情侶般度過了愉快的約會時間,強藝元也向吳閔碩透露她的可惜之情:「老公就像是我人生最棒的好朋友,在這九個月間我們了解對方很多事情,要不直接就這樣生活下去吧,這樣我也不用聽到叫我結婚的話,我覺得現在這樣也很不錯。」

之後他們前往 MBC 位於上岩洞的新大樓,一起看播出的片段回顧他們間發生過的事,雖然說好不哭,但想到接近結束,兩人也忍不住落淚。在與製作組進行訪問時,強藝元更是哭不停,兩人也很感謝能遇到對方,在最後的訪問結束後,製作組就像他們假想婚姻開始般,默默送上任務信封。

收到任務信封後,強藝元、吳閔碩都感動不已,而信封內除了任務卡,還有前往夏威夷的機票,有效日期是100天,但這機票需要兩人一同前往才會有效。這對因沒能在假想婚姻生活進行時,前往夏威夷度蜜月旅行的兩人來說,是一份很棒的禮物,雖然假想婚姻結束,但同時也代表著是個新的開始,製作組也透過字幕表示:「如果100天內在夏威夷看到兩人,請裝作不知道吧」,令觀眾們對他們的後續消息更感好奇。

一起來看看「五元夫婦」吳閔碩、強藝元最後約會的片段吧:[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