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藝媛:會在《SNL》用盡全力

藝媛《SNL Korea》@ 縮圖

《SNL Korea》第七季在昨日 (27日) 開播,歷經「粗口風波」而重新回歸綜藝的藝媛也成為一大看點。

在模仿 JTBC 《News Room》的單元中,變身為王牌主播「孫石熙」的鄭成浩,訪問了重新回到節目的金民教與新加入的藝媛。

在鄭成浩與金民教的對談中,以「在直播現場講半語嗎?」、「你覺得我很好笑嗎?」等詞語,以《SNL Korea》的詼諧搞笑方式,再次提起李泰林跟藝媛當時在《同生肖家教》節目中的爭議事件。

而看得出來略顯緊張的藝媛,也忍住情緒跟觀眾們道歉:「首先很抱歉讓大家失望了。因此,在《SNL Korea 7》作為新成員,會用盡力氣地努力,請大家好好關注,謝謝。」,全場報以熱烈的回應,一旁的金民教也不時拍拍藝媛的肩膀為她加油。

一起來看看這則節目片段吧!

[clearspace]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tvN@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