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KBS 新綜藝《想擁男》3月5日首播

《想擁男》海報

KBS 全新試播綜藝節目《想擁男 (가싶남)》即將在3月5日首播,官方海報及部份調查結果公開。

節目名稱《想擁男》是「想擁有的男人 (가지고 싶은 남자)」」的縮寫,這是集合各領域的男人,透過各種任務修行,讓女性們選擇出最想擁有的男人的節目。Henry、Eric Nam、張玉安、許景煥作為藝人代表,而其他領域的代表包括模特兒 Oliver Jang、廚師朴成勛、健身執行長房昌錫、金融界代表延俊模、即將成為法律人士的趙宇尚,共九位成員出演;而在出演前,製作組進行了「事前好感度調查」,只讓市民看成員們的照片、簡單的個人資料後,憑著對他們的初印象作調查,而這次的調查對象是20-50代女性,在一月的時候訪問了500人。

對於 Eric Nam 的初印象,受訪者的回答多是「擁有無法讓人拒絕的眼笑的『腦性男 (腦部性感的男人)』」、「會說四國語言的『媽朋兒 (媽媽朋友的兒子)』」、「充滿才智的口才及優秀的禮儀」等等;而選擇 Henry 的受訪者的理由主要是「總是開朗、積極的樣子」、「在一起的話,感覺不會無聊,而是很有趣」、「平常雖然常開玩笑,但有令人意外的真摯感」等等;至於選舉許景煥的理由包括「不低俗、自然的幽默感」、「氣氛製造者」、「與朴海鎮相似、充滿魅力的外貌」等等,而在部份受訪者在說明理由時,也忍不住笑起來;最後公開的調查結果是張玉安,受訪者選擇他的理由主要是「有魅力的外貌」、「不愧是中國主播出身,有一把好聽的重低音聲音」、「感覺令讓女生感到舒服、方便」等等。

製作組表示:「我們對異性的初印象主要是受事前獲得的情報及外貌所影響,但是隨著時間過去,會慢慢地改變初印象時的感覺,所以才會透過節目進行任務,看大家會如果改善形象。」

另外,《想擁男》將在3月5日晚上10點35分 (韓國時間) 首播,共播出三週。

《想擁男》海報

《想擁男》海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想擁男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