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侑@《Section TV 演藝通信》

孔劉 (孔侑) 接受節目訪問,提到拍攝電影時的趣事、未來想演出的角色、理想型…等話題。

28日播出的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訪問到了電影《男與女》的男主角孔劉。其中,孔劉提到了拍攝電影時的趣事:「本來以為芬蘭會有很多雪才特地到當地拍攝,結果在韓國的朋友傳來一張江原道的照片,下了很多雪,劇組人員們都覺得很可惜呢!」還提到當時和工作人員同住時,還做料理給大家吃,展現出居家好男人的形象。

接著,主持人詢問孔劉未來想嘗試的角色時,他回答道:「我還沒演過壞人角色,我怕演出惡角的話,會讓人以為一直以來的善良形象都是裝出來的…不過我想試試看有理由作惡或是很帥的角色。」

這天的節目中,孔劉還做了心理測驗,結果顯示他是個很容易被誘惑的人,但他對此澄清:「我不是想像中那種容易的人。」孔劉還接著說道:「以前喜歡有著特別感性的人,但現在不太喜歡情緒化的女生,反而喜歡親切、讓人感到自在的女生。」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clearspace]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 osen / MBC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