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韓國女性最想戀愛、結婚的人是?

蘇志燮、劉在錫(縮圖)

韓國女性最想戀愛、結婚的對象分別是蘇志燮、劉在錫 (劉在石)!

KBS 全新綜藝節目《想擁男 (가싶남,「想擁有的男人」縮寫)》向1,000名20代至40代的女性調查「最想和哪位男明星談戀愛,又最想和哪位男明星結婚」。

戀愛部門中,蘇志燮以8.4%的得票率獲得冠軍,特別是在30-40代女性中獲得最多支持;其次則是劉在錫 (7.1%)、金秀賢 (4.3%),隨後則是朴敘俊 (朴書俊)、俞勝豪、玄彬、姜棟元…等人。

而在結婚部門中,劉在錫再度以16.7%的高得票率獲得冠軍,與第二名的車勝元 (4.2%)、蘇志燮 (4.1%) 可是有一段差距呢!之後則是車太鉉、池珍熙、Sean…等人。

另外,KBS 全新綜藝節目《想擁男》是集合各領域的男人,透過各種任務修行,讓女性們選擇出最想擁有的男人,並由 Henry、Eric Nam、許景煥、張玉安…等人聯手主持,預計3月5日首播。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