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Lovelyz 首次為化妝品品牌代言

Lovelyz「Secret Key」代言照

Lovelyz 成為化妝品品牌 Secret Key 代言模特兒。

以低刺激、自然主義為概念的化妝品品牌 Secret Key,最近選擇有著像「童話般的少女們」一般乾淨、可愛形象的 Lovelyz 作為代言模特兒,而這是 Lovelyz 首次為化妝品品牌代言。

Secret Key 相關人員表示:「每次發表的歌曲都在音樂排行榜獲得很好成績的大勢女子偶像團體 Lovelyz,有著毫無掩飾的可愛形象,我們認為這與 Secret Key 的品牌形象非常符合,也能憑著她們的形象讓更多人認識及對 Secret Key 留下印象,所以選擇她們作為我們品牌的代言模特兒。」

根據工作人員透露,Lovelyz 最近完成首次廣告拍攝,她們在拍攝現場也展現可愛、撒嬌的魅力,即使拍攝進行到深夜,她們在結束前都令現場以和諧的氛圍持續進行拍攝,而 Lovelyz 的廣告將在三月起透過各宣傳頻道公開。

另外,Lovelyz 正出演於 SBS MTV 播出的實境綜藝節目《Lovelyz 夢遊仙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Dong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