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宋仲基:肌肉現在都消失了!

宋仲基《演藝家中介》

宋仲基日前在節目中透露,他的肌肉已經都消失了!

27日播出的 KBS《演藝家中介》中,與《太陽的後裔》主演們 — 宋仲基、宋慧喬、晉久、金智媛、溫流進行訪問。宋仲基先分享他在退伍不久後就以軍人角色回歸螢幕的感想:「因為作品很好,所以不太介意,而且在說話語氣方面挺舒適,我到現在都沒能 (將軍用語氣) 改過來。」,他也談到去年11月在拍攝時負傷一事:「現在有好好恢復中。」

對於在《太陽的後裔》中,宋仲基的運動場面展現出結實肌肉,他本人表示:「我自己看過後覺得很空虛,因為我的肌肉現在已經沒有了…」,言語間透露了他的惋惜。

除此之外,宋慧喬談到自己因為年齡的關係,覺得在戀愛時不能慢慢拖延時間;而宋仲基也與溫流合作,即興以「太陽的後裔」創作五行詩。

一起來看看《太陽的後裔》主演們的訪問片段吧:[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AvrYx_TSMQ

https://youtu.be/UswskJ1ipUI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까시고기2@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