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A.P 世巡海外場,四月正式啟動

B.A.P 2016巡演海報

B.A.P 世界巡迴演唱會《B.A.P LIVE ON EARTH 2016 WORLD TOUR》海外場次,將在四月開跑。

22日發行第五張迷你專輯《Carnival》的 B.A.P 在本周開始進行音樂節目的宣傳活動,在26日《音樂銀行》的錄製後進行訪問,成員們也提到此次《Feel So Good》的活動心得與即將開跑的世界巡迴演唱會。

此次的新歌宣傳活動,並不是以 Comeback Showcase 的方式開始,而是透過2月20日、21日在奧林匹克公園 SK 手球競技場舉辦的世巡首爾場發表新歌;隊長容國表示,這樣在演唱會上成功地表演新歌有種特別的意義,也很感謝歌迷們給予的喜愛。

另外,關於世界巡迴演唱會的行程,B.A.P 說:「世巡將在四月開始,雖然很喜歡曾經去過的國家,但對於未曾到訪過的國家更是期待。這次以『慶典』般的開心歌曲回歸,所以希望能跟歌迷們度過幸福、興奮的時間。」

根據先前公開的演唱會預告,此次世界巡迴將走遍五大洲、前進至少15個國家,包括美國、墨西哥、巴西、德國、波蘭、英國、俄羅斯、澳洲、紐西蘭、台灣、新加坡、泰國、中國和日本等。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dongA.com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