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Hoya 演唱會 SOLO 舞台練習室版

Hoya《Good Kisser》練習室

INFINITE 的 Hoya 日前分享了他在演唱會 SOLO 舞台的練習室版。

Hoya 透過他的個人 YouTube 頻道分享,自己最近在 INFINITE 演唱會 SOLO 舞台上,表演的 Usher (亞瑟小子)《Good Kisser》練習室版。公開的影像以黑、白基本色調為主,Hoya 將公司練習室當作舞台,與舞者們展現出認真、整齊的群舞,十分帥氣,而與女舞者共舞時,則散發出性感的魅力;除此之外,還能欣賞到 Hoya 的歌聲,讓未能到場欣賞的粉絲們也能看到 Hoya 精彩的表演。

另外,INFINITE 在20、21日於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體操競技場成功舉行安可演唱會,為第二次世界巡迴演唱會畫下圓滿的句點,來看看 Hoya 的《Good Kisser》吧:[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REAL HOY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