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白智榮、Cheetah 合作曲預告公開

白智榮、Cheetah《愛情來》概念照

白智榮 (白智英)、Cheetah 合作曲《Can You Feel Me (사랑이 온다)》預告公開。

公開的預告影像中,雖然只有短短的15秒,但可以聽到白智榮柔和的歌聲,還可以看到白智榮、Cheetah 的臉合二為一的過程,象徵著兩人的合作。《Can You Feel Me》是一首與兩人的形象完全不同,有著甜蜜氛圍的歌曲;而白智榮還會以柔和、清純的歌聲詮釋這首歌曲,因此令粉絲們都非常期待。

另外,兩位「歌謠界強勢姐姐」白智榮、Cheetah 的合作單曲將在29日中午12點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現在先來看看預告吧:[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