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VIXX《The Celebrity》復古風畫報

KEN、Ravi《THE CELEBRITY》畫報

VIXX 為時尚雜誌《THE CELEBRITY》拍攝的復古風畫報公開。

在公開的畫報中,N、KEN、Ravi、Hyuk 同時展現出男性美以及少年的清澀魅力,以「90年代自己的少年們」為概念進行拍攝,他們以自己的風格重新演繹出,在90年代流行的英美圈男子樂團的氛圍,完美消化牛仔外套、牛仔褲、襯衫等等休閒又多樣化的造型,而他們的表情與視線更是給人成熟的感覺。

工作人員們表示,VIXX 在拍攝現場等待時會互相開玩笑,讓大家看到他們像普通大男孩般的面貌,而當開始拍攝時,成員們眼神變得認真,展現出不輸模特兒的自然表情與姿勢,專業的態度令畫報的完成度更高。

更多 VIXX 的帥氣、魅力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THE CELEBRITY》三月號中看到。

、Hyuk《THE CELEBRITY》畫報

KEN《THE CELEBRITY》畫報

VIXX N《THE CELEBRITY》畫報

Ravi《THE CELEBRITY》畫報

Hyuk《THE CELEBRITY》畫報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圖片來源:VIXX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