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朴寶劍、柳俊烈 "花樣" 談父母落淚

朴寶劍、柳俊烈《花樣青春》

朴寶劍、柳俊烈在《花樣青春》非洲篇中,因談及父母而落淚。

26日播出的 tvN《花樣青春》非洲篇第二集中,安宰洪、柳俊烈、高庚杓、朴寶劍為了觀眾日出而前往 Dune 45,雖然因為霧氣的關係而沒能看到,但他們在等待時分享了不少心裡話,度過了充滿意義的時間。

其中柳俊烈與朴寶劍談到家人的話題,柳俊烈表示:「我之前問過父親,賺了錢後最想做什麼,他說最想還債,不是想買車或是吃好吃等等的事情,而是想還債,聽到後才感受到原來父親對這事感到很大壓力。」說著他也忍不住落淚,而朴寶劍看到後問說:「哥有家族照片嗎?」,柳俊烈聽到後知道他沒有,更大方地說回韓國後請他家人拍家族照,作為禮物,展現出對弟弟的愛護。

與製作組進行訪問時,朴寶劍哭著表示:「我沒有家族照片,長大後發現原來這些照片都是回憶,所以沒有這些照片覺得有些可惜,父母年輕的時候多是幫我拍照,很少一起拍照,沒能記下父母年輕的樣子這點,讓我感到傷心。」,他還表示因為很忙,加上多與朋友們在一起,所以很少時間跟家人見面,希望未來能有更多時間陪伴家人,讓大家看到他孝順的一面。

一起來看看朴寶劍與柳俊烈在《花樣青春》中聊天的片段吧:[clearspa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ports Chosun
影片來源:tv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