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Miss$ JACE 將於 3/27 結婚

JACE

曾經在《Unpretty Rapstar》當中大放異彩的 Miss$ 成員 JACE,24日於個人推特發表長文,宣布自己將在3月27日與小自己兩歲、從事餐飲業的男友結婚。全文如下:

大家好!我是 JACE ? 這麼突然地寫下這段文章的原因是…因為我有事情想跟大家分享,那就是我即將要在3月27日結婚了!

準新郎是我在七年前,偶然透過朋友介紹認識的人,那時候我並不知道他就是我的姻緣,也就這樣錯過了。七年之後我們再次相遇,也感受到這不是偶然,而是命運,所以才有了這個好結果^^很神奇對吧?對於我即將要成為一個男人的女人這點,直到現在還很沒有實感,也很緊張,但無論如何,我都想要最先把這件事情告訴大家!^^

將在2016年3月發行的 Miss$ 的新歌,還有我的新開始 — 結婚…真的好令人激動,我絕對不會忘記的 ? 如果大家可以給我祝福與應援,我會非常地感謝。

謝謝一直以來給我支持的所有人,我一定會努力成為更好的 JACE!再次謝謝大家^^

JACE 推特宣布結婚喜訊

一起恭喜 JACE ,並且期待 Miss $ 將在三月發行的新作品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JACE@推特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