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昭宥與理想型 ─ 孔劉合照了!

昭宥、孔劉 (孔侑)

SISTAR 成員昭宥在2月22日受邀參加舉辦在 Maga Box COEX 的《男與女》VIP 試映會,並與自己的理想型 ─ 孔劉 (孔侑) 合照了,將合照分享在 Instagram 上!

昭宥曾在 KBS 節目《Quiz Show The Four Musketeers》中提到:「我喜歡孔劉,因為他看起來就是你能相信、依賴的樣子,雖然他看起來有點淘氣的樣子,但我覺得他心很軟、人很好。」

2月23日,昭宥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與孔劉的合照,說:「希望《男與女》大發,謝謝邀請我。」照片中的昭宥站在孔劉旁邊,看起來有一點點緊張,孔劉則是面帶微笑地將手搭在昭宥肩上。

照片來源:昭宥 Instagram (@soooo_you)
新聞來源:HanCinema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