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孫河、徐道永《恍惚的鄰居》

由尹孫河、徐道永、尹熙錫、朴潭熙共同演出的戲劇《恍惚的鄰居 (台譯:完美鄰居)》,2月25日 (四) 起晚上九點將在東森戲劇台播出。

片中,尹孫河飾演的是天真、善良人妻「孔秀萊」,為了幫助老公徐奉國 (尹熙錫 飾) 追求音樂劇演員的夢想,甘願將家計攬在自己身上,在洗車廠、炸雞店打工,甚至賣起泡菜,再辛苦也甘之如飴,但穩定的生活卻在老公經歷過一場車禍後,開始起了變化;而徐道永飾演的「朴燦佑」則是個看似溫暖且無害的男子,他頻繁地出現在秀萊的生活中,還搬到對門成為秀萊的鄰居,關心著她的一切…。

一度懷疑老公有外遇的秀萊,直到奉國向自己提出離婚,才證實心中的疑問都是真的,更令她不可置信的是,奉國外遇對象竟是燦佑因車禍而失憶的妻子 (朴潭熙 飾),而燦佑則是為了在同一場車禍中喪命的女兒,決定破壞秀萊家庭來解心頭之恨,卻在過程中被秀萊善良又樂觀的個性吸引,四人之間,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為戲劇增添許多不可預期的變化。

《恍惚的鄰居》劇照

另外,《恍惚的鄰居》內容描述一名天真善良的妻子與一名理想丈夫,兩人分別因另一半的外遇,而展開一段糾葛又複雜的婚姻關係的故事。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東森戲劇台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