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JACE《Not Enough》MV

JACE《Not Enought》封面

miss $ 的 JACE 個人單曲《Not Enough (성에 안차)》MV 公開。

《Not Enough》是製作人 ASSBRASS 製作的 EMD (Electronic Dance Music,電子舞曲) 風格嘻哈歌曲,透過歌曲指責那些把外貌作為武器、把男生當作現金提款機般利用的女生,JACE 更特地請來 Kisum 合作,BrandNew Music 表示:「Kisum 不只參與配唱,更爽快答應出演 MV,真的很感謝,請大家多多期待與喜歡兩位女饒舌歌手的合作。」

現在一起來看看 JACE《Not Enought (feat. Kisum)》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影片來源:Brand New Music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