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光洙將特別出演《花郎》

李光洙

李光洙將特別出演《花郎:The Beginning》。

KINGKONG Entertainment 24日表示,李光洙已確定特別出演 KBS 全新歷史劇《花郎:The Beginning》,飾演男主角「無名」(무명,朴敘俊 飾) 的好友「莫文」(막문) 一角,預計會在前幾集中出現。

據悉,李光洙飾演的莫文是相當豪爽又有義氣的角色,失去母親後流離失所的他,開始尋找父親的生活。同時,莫文也是讓無名成為花郎的決定性人物。

另外,《花郎:The Beginning》描述新羅時期「花郎」的故事,預計在下半年於中韓兩地同步播出。

註:花郎是朝鮮新羅時代一種訓練青少年的制度及其精神。在新羅真興王時,成為國家正式的教育機構,其徒眾被稱為「花郎徒」。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enews24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