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4Minute《Hate》舞蹈版 MV 公開

4Minute《Hate》舞蹈版

4Minute《Hate (싫어)》舞蹈版 MV 公開。

經紀公司 CUBE Entertainment 於24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 4Minute 新專輯《Act.7》主打歌《Hate》的舞蹈版 MV。影片當中,4Minute 穿著白色褲裝,在黑暗的空間當中,以強烈的力道跳著歌曲的編舞,單一場景的鏡頭,不僅讓大家可以更清晰地看到 4Minute 跳舞的整齊度,流暢的走位也同樣一覽無遺,非常精彩!

一起來欣賞吧![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United CUBE (CUBE Entertainment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