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宋智孝:跟陳柏霖約會像在犯罪

宋智孝 @ 我們相愛吧

中國假想戀愛節目《我們相愛吧》即將於江蘇衛視播出,而在播出之前,出演者之一的宋智孝,接受媒體訪問,談參加中國假想戀愛節目《我們相愛吧》的契機,以及在節目中與陳柏霖約會的心情…等話題。

首先,關於參加《我們相愛吧》的契機,宋智孝說:「我覺得參加《我們相愛吧》,是讓不知道我的中國觀眾,可以更加瞭解我的機會。」而提到與陳柏霖約會的心情,宋智孝則說:「因為藝人的身分,幾乎沒有享受過像樣的約會,就連現在跟陳柏霖約會,還是會有像在犯罪的感覺,我想透過節目,享受一般人的約會。」

最後,宋智孝也分享了對於異國戀的想法與戀愛觀,她說:「雖然我沒有談過異國戀,但我認為只要心靈相通、相互理解,應該就沒什麼問題。前陣子我去了趟法國,回來之後忽然發現自己很久沒談戀愛了,覺得有點孤獨。我想跟不是藝人的男生交往,但是因為我每天都忙於工作,所以身邊的人都是藝人,要談戀愛很難。」

另外,《我們相愛吧》原定於2月28日起於江蘇衛視播出,但節目組25日透過微博公布因版面調整的因素將延至三月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TARNEWS / 我們相愛吧@微博 (首圖)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