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 《Everytime》預告

EXO 成員 CHEN、女歌手 Punch 合作為戲劇《太陽的後裔》演唱的 OST《Everytime》,第二波預告影片公開。

第一波預告的內容不同,第二波預告當中,大家可以透過畫面與背景音樂欣賞到 CHEN 在錄音室裡,專注地在演唱歌曲的模樣,情感豐富的演繹方式,讓人在聆聽歌曲的同時,也能感受到歌曲想傳達的意境。

另外,《Everytime》全曲音源會在25日零時 (韓國時間) 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接下來就先來欣賞歌曲的第二波預告吧![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usicnnewkorea @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