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Punch 為《Missing9》獻唱 OST

Punch《Missing9》OST

(圖片來源:Newsen)

Punch 為 MBC 水木劇《Missing9》獻唱 OST《我的孤單呼喊你之時 (나의 외로움이 널 부를 때)》。而這首歌同時也是 S.M. Entertainment 音樂企劃「STATION」的第51首歌曲,全曲音源將在1月27日零時 (韓國時間) 公開。

《我的孤單呼喊你之時》是翻唱歌手張弼順於1997年發行的第五張正規專輯的主打歌,以原曲為基礎加入了手風琴、吉他與弦樂四重奏…等溫暖樂曲,再由 Punch 細膩嗓音做重釋,營造出夢幻又神秘的氛圍,自1月18日首播起穿插出現在劇中。

而 Punch 近年為《太陽的後裔》、《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等戲劇獻唱 OST 都獲得了不錯的迴響。因此格外讓人期待《我的孤單呼喊你》完整版。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