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韓佳人,生日快樂!

韓佳人

現在韓國時間是2月25日,今天是演員韓佳人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韓佳人 / Han Ga In / 한가인
  • 本名:金賢珠 / Kim Hyun Joo / 김현주
  • 生日:1982年2月25日 (農曆2月2日)
  • 身高:167cm
  • 體重:50kg
  • 學歷:慶熙大學觀光經營學學士
  • 婚姻狀況:已婚 (老公延政勳)
  • 更多韓佳人個人檔案:韓佳人資料版

韓佳人在2002年出道,出道不久就為人所認識的她,有著「天然美女」、「素顏美女」等別名,代表了大家對她清純、美麗的外貌的認同,出道僅三年她就與延政勳結婚,並開始減少演藝活動;2012年,韓佳人憑著《擁抱太陽的月亮》與《建築學概論》而人氣再度爆發,證明了她的女神地位。

不知不覺,韓佳人已經結婚十多年,繼2014年流產的消息後,終於在去年11月宣佈懷孕19週,令粉絲們都替她感到開心,並送上滿滿的祝福,希望她今年順利誕下孩子,以及在休息過後透過好的戲劇作品回歸!最後送上韓佳人為代言燒酒品牌拍攝的互動片段,大家可以在這裡或是前往韓佳人 Daum Cafe 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韓佳人,生日快樂!Han Ga In Happy Birthday!한가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clearspace]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현한솔 @YouTube
圖片來源:韓佳人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