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BEAST 將於12/31舉行粉絲見面會

BEAST《777 PARTY》海報

(圖片來源:Around Us Entertainment@Instagram)

BEAST 將於31日舉行粉絲見面會,而這也是他們成立經紀公司 Around US Entertainment 之後的第一個正式活動。

BEAST 今天 (20日) 透過經紀公司 Around US Ent. 的官方 NAVER V app 頻道進行直播節目,並在節目中宣布將於31日晚上10點在首爾獎忠體育館舉行粉絲見面會《777 PARTY》。

首先,一起來看看成員們的直播影片:

[宣布見面會在影片07:12處]

(影片來源:Around US Ent.@NAVER V app)

這次的粉絲見面會是五位成員為等待已久的粉絲所準備的活動,成員們希望能與粉絲們共度2016年的最後一天,一起面對新的開始。

《777 PARTY》見面會的門票將於21日晚上8點透過購票網站 YES24 進行販售,接著一起來看看相關資訊吧:

《777 PARTY》

  • 活動時間:2016年12月31日 (六) 22:00
  • 活動地點:首爾獎忠體育館
  • 售票時間:2016年12月21日 (三) 20:00
  • 售票通路:YES24
  • 票價:韓幣44,000元 (約新台幣1,185元)

內容來源:New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