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泰民:為了收錄曲一直糾纏鐘鉉

泰民

於2月23日發行首張個人正規專輯《PRESS IT》的 SHINee  泰民,在回歸 SHOWCASE 上,提到關於專輯收錄曲的幕後故事。

首先,關於由同隊成員鐘鉉負責作詞的《Already (벌써)》一曲,泰民說:「鐘鉉哥本來就說要把這首歌給我,結果後來他改變心意說要自己用,所以我就開始糾纏他,那個時候我們正在海外進行巡迴,我就一直到他房間,不斷地糾纏,才獲得了這首歌。」擔任 SHOWCASE 主持人的珉豪,也在一旁直點頭,並說:「沒錯,這件事情我也知道。」引起笑聲。

而提到與美國知名歌手 Bruno Mars (布魯諾馬爾斯) 合作《PRESS YOUR NUMBER》的感想,泰民說「Bruno Mars 原本就是我很喜歡的歌手,出道之前就已經知道他,是個很會作曲也很有魅力的歌手,聽了專輯之後,他就成為我很尊敬、喜愛的藝人,這次能夠請到他來為我製作歌曲,我覺得非常榮幸也是個很好的契機,準備過程非常有趣!」

另外,泰民將在25日的《M!Countdown》表演本次回歸的初舞台。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news1 / OSEN (首圖)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