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Double S 301《Pain》舞蹈版 MV

Double S 301 《Pain》no cut 版 MV

Double S 301 新曲《Pain》的「No Cut 舞蹈版」MV。

剛在2月發行新專輯《ETERNAL 5》的 Double S 301,於近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主打歌《Pain》的「No Cut 舞蹈版」MV。影片當中,畫面是以一鏡到底的方式進行拍攝,強烈中帶點柔和元素的歌曲節奏,搭配 Double S 301 寶刀未老的舞蹈實力,讓人在欣賞影片時,無論是視覺或者是聽覺,都有很好的享受。

一起來欣賞吧![clearspac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CI ENT@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