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趙權:想跟少女時代太妍合唱!

趙權《DAZED & CONFUSED》

趙權表示想跟少女時代的太妍一起合唱!

剛發行全新個人音樂作品的趙權,於日前接受媒體的訪問,席間,提到「想合作的歌手」,趙權說:「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內部的話,我想跟白娥娟 (白雅言)、白藝琳合作,兩人之前都有推出過個人作品,用歌曲闡述自己的心情,我覺得很棒!如果有機會的話,想跟她們合作。」

趙權繼續說:「如果是其他公司的歌手,我想跟太妍合作,她跟我是同齡朋友,而我也覺得以歌手的色彩來說,我們兩個應該會很合拍。以前先藝還在進行 Wonder Girls 活動時,我跟少女時代互動的機會還滿多的,她們是對我的搞笑、瘋狂都很捧場的人,而我也是從那時候跟太妍結緣。」

而關於邀請 EXO 的 Su Ho 參與 MV 演出的幕後故事,趙權則說:「其實,本來是跟 D.O. 比較親近,後來 D.O. 跟 Su Ho 有一起來看我的音樂劇《Priscilla》,也是從那時候開始經常互相聯絡,後來我在準備新歌時,就想到了 Su Ho,他的柔和、美型、少年形象,很適合我的新歌,所以才邀請他。不過 MV 拍攝當天,天氣很冷,對他感到有點抱歉。」

另外,趙權剛在15日發行新歌《Crosswalk》。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ydaily / DAZED (首圖)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