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吳閔碩:謝謝大家支持五元夫婦

吳閔碩、強藝元

吳閔碩日前透過 Instagram 表達大家對他與強藝元 (姜藝媛) 的支持的感謝。

翻譯:真心地謝謝所有在這段時間喜愛五元夫婦的各位……………..ㅜㅜ 以後也會成為互相安慰、應援的五元…^^ 再次謝謝大家… #我結 #五元夫婦 #強藝元 #吳閔碩
原文:그동안 오예커플 사랑해주신 많은 분들 진심으로 감사드립니다……………..ㅜㅜ 앞으로도 서로 위하고 응원하는 오예입니다…^^ 다시한번 감사드립니다… #우결 #오예커플 #강예원 #오민석

隨著文字,吳閔碩分享與強藝元的合照,兩人皆露出不捨、可惜的表情;「五元夫婦」日前宣佈已經完成最後一次拍攝,而20日的《我們結婚了》中也公開他們結束假想婚姻的預告,製作組更送上前往夏威夷的機票,但需要兩人有相同的意願,機票才會生效,令人好奇兩人的結局。

粉絲們看到後紛紛留下:「希望你們真的交往,大家都會祝福你們的!」、「兩位很相配,雖然《我結》結束很可惜,但希望對你們來說是愉快的開始」、「很開心透過《我結》更認識你們,以後會繼續為你們應援!」等等的留言。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吳閔碩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