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丁海寅為《W Korea》拍攝畫報,展現「年下男」致命性感魅力!

丁海寅《W Korea》封面畫報
圖片來源:W Korea @Instagram

丁海寅最近登上時尚雜誌《W Korea》封面,散發出屬於「年下男」的致命性感魅力。

《W Korea》日前透過官方 Instagram 表示:「展現演員丁海寅不同色彩的兩種臉孔的《W》八月號封面公開,有時候是帥氣的男人,有時候是開朗少年,請看看他充滿魅力的樣子」,並公開丁海寅所拍攝的封面畫報。

公開的照片中,丁海寅身穿黑色襯衫的他,輕托著下巴、凝視鏡頭的樣子,展現出屬於「年下男」成熟又致命的魅力,而穿著藍色上衣浮在水中,只有臉部在水面上,解開幾開鈕扣又濕透的衣服,則讓大家感受到他性感的一面。

更多丁海寅的帥氣、性感畫報與詳細訪問內容,可以在《W Korea》八月號中看到。

丁海寅《W Korea》封面畫報
圖片來源:W Korea @Instagram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