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UIE 在新劇飾演單親媽媽的感想

UIE《結婚契約》劇照

After School 的 UIE 在新劇《結婚契約》中飾演單親媽媽,她在訪問中分享感想。

MBC 日前在《結婚契約》仁川拍攝現場,與 UIE 進行訪問,在繁忙的拍攝行程下,演員以及製作組都以輕鬆的表情完成拍攝,雖然還沒到 UIE 的拍攝順序,但她仍然在現場看著其他演員,展現出她的熱情。這是 UIE 繼《黃金彩虹》後,相隔三年出演 MBC 戲劇,她在新劇飾演與女兒一起生活的單親媽媽姜惠秀,在很久以前就失去丈夫,還要負責丈夫的債務,雖然活得很辛苦,但為了女兒,她都是帶著積極的想法努力生活下去。

對於「姜惠秀」一角,UIE 表示:「在一天一天愈來愈困難的生活情況下,看著女兒恩星艱辛地撐下去,是個『女兒傻瓜』單親媽媽。每個人第一次當媽媽都會有難以表現、尷尬的部份,所以我跟金鎮民導演聊了很多,獲得很多助言,而且為了讓我能在現場抓住感覺,製作出自由的氛圍,在帶領我的感情時,會給出準確的指示,所以拍攝的時候很舒適。」

在比較角色與自己的個性後,UIE 表示在罵人方面還挺相似:「為了守護自己的女兒,雖然很柔弱,但是也會有想罵人的瞬間,在守護愛的人的時候,感覺我會有另一個自己出現,愈是代入『姜惠秀』這角色,愈覺得她跟真實的我有很多相似的面貌。」,與 UIE 最多對手戲的是她的女兒恩星 (申琳兒 飾),對此 UIE 表示:「我從開始到結束都要跟恩星合作,而這是我第一次與童星一起演戲,所以感到很擔心,特別女孩要更小心,隨著時間過去,我們愈來愈了解對方,現在已經關係非常好,有一次在拍哭戲時,恩星主動走過來幫我擦眼淚,之後我們就更親近,不是拍攝的日子也會互相聯絡。」

最後 UIE 說道:「這是一部能溫暖人心、美麗的電視劇,而為了讓大家看到這樣的好作品,現在正努力拍攝中,請觀眾們多多期待、支持。」

另外,《結婚契約》將在3月5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接檔《我的女兒琴四月》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