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AOA Cream 談團名的背後故事

AOA Cream (縮圖)

剛在日前發行新歌《I’m Jelly Baby (질투나요 베이비)》的 AOA 子團體 AOA Cream,於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提到團體名稱的背後故事。

過程中,澯美說:「公司有提出幾個選項,但我們都不喜歡,後來酉奈姐姐提了個名字,當我聽到『Cream』的時候,就覺得它同時兼備可愛與性感的概念;在『Cream』當中,有冰淇淋 (Ice Cream)、鮮奶油 (Cream)、BB霜 (BB Cream)…等多種不同的『Cream』,拿來當團名,我覺得代表著我們可以消化許多不同的風格。」

後來 AOA Cream 又說:「公司本來要用 AOA Rose,但因為它給人一種會被限制在『女性象徵』的框架當中,所以最後決定用『Cream』。」

另外,AOA Cream 也透露本次預計會活動3~4週,雖然時間沒有很長,但未來她們還是有可能再度回歸。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WOW 韓國經濟 TV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