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聖圭:成鍾對延後歸國感到很開心

INFINITE

INFINITE 在記者會上談到成鍾因拍攝《叢林的法則》而滯留東加一事。

INFINITE 在20日下午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的體操技競技場為世巡安可場舉辦記者會,成員們回顧巡迴演唱會所發生的事,以及分享2016年的活動抱負,其中他們談到成鍾因天氣問題而滯留東加72小時,在19日下午才安全歸國,並參與演唱會練習。

對於在東加期間皮膚曬黑回國的成鍾,隊長聖圭表示:「我們昨天在團體聊天室第一次看到 (成鍾回國) 機場照片,我瞬間想起拳擊選手曼尼帕奎奥 (Manny Pacquiao),看上去很可憐,讓我覺得他真的是受了很多苦。」,成烈說道:「個人來說,因為成鍾曬黑了,所以變得更男人,希望他繼續黑下去。」,而東雨則表示:「去一趟叢林回來後,會變得有很強的推動力,這會成為他的轉捩點。」

INFINITE

成鍾表示:「因為叢林雨下太大,所以飛機沒辦法起飛,(那三天) 我都在祈禱希望一定要讓我回韓國,幸好因為公司工作人員們及粉絲們也都很擔心我,所以才可以安全回來,今天會盡力讓大家看到最好的舞台。因為我昨天 (19日) 晚上才抵達韓國,練習時間很不足,所以我也特地通宵追加練習,希望今天能讓大家看到好的面貌,我能站上 INFINITE 的演唱會舞台就已經覺得很幸福了,所以會盡全力做到最好,我在東加休息了三天,讓我擁有非常好的狀態,請大家多多期待我的 SOLO 舞台。」

聖圭接著說道:「剛開始我們也非常擔心成鍾,但是因為會成為話題,所以他以積極的態度去接受這件事,我們的擔心與他本人的想法完全不同,每延遲一天,成鍾的笑容就愈燦爛,完全覺得是好事。」,聖圭的爆料令現場記者都拍掌大笑。

另外,INFINITE 在20、21日連續兩天舉辦世巡安可場演唱會《2016 INFINITE 2nd WORLD TOUR [INFINITE EFFECT] ADVANCE》。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