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Rainbow 佑麗,生日快樂!

佑麗

現在韓國時間是2月22日,今天是 Rainbow 成員佑麗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高佑麗 / Ko Woo Ri / 고우리
  • 生日:1988年2月22日
  • 身高:165cm
  • 體重:45kg
  • 學歷:韓國體育大學生活舞蹈系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弟弟
  • 代表顏色:橙色
  • 更多佑麗個人檔案:高佑麗資料版

佑麗是 Rainbow 的 Rapper、領舞,作為最後一位加入 Rainbow 的成員,剛出道時她有種神秘感,但不久後她透過《叢林的法則 W》、《青春不敗2》等綜藝節目,讓大家看到不同的面貌與魅力,也更認識這位可愛、性感的「傻大姐」;除此之外,佑麗在演技方面也有著活躍的表現,先後出演《女王之花》等多部電視劇以及 MV,展現她的演技力。

過去一年,佑麗不只代言化妝品品牌、與賢榮以及 Sool J 合作,不時主持美容節目的她也常出席時尚活動,以及努力準備回歸,這次她以一頭亮麗的金髮示人,展現出比之前更成熟的形象,令人期待她未來更活躍的個人活動!除此之外,多才多藝的佑麗有瑜珈、芭蕾舞的教師資格證,更被栽經稱為「萬事通」,希望佑麗繼續展現才能,讓更多人認識她!

最後送上 Rainbow《Whoo》佑麗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佑麗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佑麗,生日快樂!WooRi Happy Birthday!우리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clearspace]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net 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佑麗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