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LO《LIVE ON EARTH》世巡海報

B.A.P 世界巡迴演唱會 ZELO 的個人海報公開。

以今天 (20日) 的首爾演唱會作為起點,B.A.P 將舉辦《LIVE ON EARTH 2016 WORLD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官方也公開最後一位成員 ZELO 的個人海報,在藍灰色的背景下,可以看到跳躍在空中的 ZELO,而他的後面則是大洋洲的輪廓,配合 ZELO 的名字,他的個人主題是「Zero N Zelo」,令人好奇這到底包含著什麼意思。

相隔兩年再次在首爾開唱,這次的演唱會上,成員們不僅帶來 SOLO 舞台、表演熱門歌曲,還會搶先公開迷你五輯《CARNIVAL》的新歌舞台,而為了感謝亞洲各地粉絲們的支持,演唱會還會在日本、台灣、香港的電影院同時轉播,讓沒能到現場的粉絲們,也可以與 B.A.P 一起享受愉快的時間。世巡演唱會的副題是「AWAKE (甦醒)」,包含著「以六個男人特有的強烈音樂,來讓觀眾們的身心都甦醒,創造出一輩子難忘的記憶」的意思,讓人對演唱會更感期待。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圖片來源:B.A.P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