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A.P 南港展覽館開唱,答應「會再回來」

B.A.P《AWAKE》台灣場

(本文圖片來源:Turcosa)

B.A.P 5月22日 (日) 晚上在南港展覽館開唱,從經典的出道曲《Warrior》、搖滾版《No Mercy》到最新的歌曲《Feel So Good》,一共演出20首歌曲,與 B.A.P 們共同留下了美好的回憶,他們也在舞台上承諾「會再回來」!

演唱會以充滿科幻感的影片開頭,第一首歌就是氣勢十足的出道曲《WARRIOR》,讓演唱會才剛開場就讓現場熱血沸騰。帶來了現場 DJ 與鼓手搭配演出,讓演出更加熱絡,粉絲們的情緒也一直維持在最高點。

B.A.P《AWAKE》台灣場談話片段

這次的演唱會演出內容不僅有滿滿的歌曲、與影片和演出相互搭配的七彩絢麗燈光,使台下觀眾更能沉浸在 B.A.P 的演出。而成員們所帶來的個人舞台也讓粉絲們看到他們紮實的唱功與性感、感性兼具的不同面貌。

談話橋段中,成員們在台上大秀中文,每位成員分別用中文打招呼、與現場粉絲們進行互動。期中,永才俏皮地問:「在這裡誰最帥?」、「你們覺得幸福嗎」;大賢也頻說「不行不行」,引起粉絲們一波比一波還要大聲的尖叫。B.A.P 還用中文承諾大家:「明年再來」、「會再回來」!

各位 BABY 們昨晚都看得開心嗎?印象最深刻或是最喜歡的片段是什麼呢?一起來分享,也一起等 B.A.P 再回來!

現場記者 / 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