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薪惠女兒 Lee Jin E

黃薪惠的女兒 Lee Jin E (이진이) 與 YG K+ 簽約。

目前正以模特兒身分活動、同時也是演員黃薪惠的女兒 Lee Jin E,在19日確定與 YG Entertainment 旗下的模特兒經紀公司 YG K+ 簽約,與車勝元、李聖經、南柱赫、…等人成同門,未來,除了伸展台之外,擁有出色舞蹈及歌唱實力的 Lee Jin E,也預計會在戲劇、MV、綜藝、廣告等領域活躍地發展,有望成為下一個演藝圈的閃亮星星。

YG K+ 相關人員表示:「Lee Jin E 往後會在不同的領域活躍活動,公司也會給予全方位的支援,請大家多多給予支持與期待。」

另外,Lee Jin E 早前除了模特兒活動,也曾與媽媽黃薪惠一起參加《媽媽是什麼 (엄마가 뭐길래)》,以及 SBS 特輯戲劇《神秘的新學生 (미스터리 신입생)》。

黃薪惠女兒 Lee Jin 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