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OA Cream 新曲特別版 MV

AOA Cream《I'm Jelly Baby》練習室版

AOA Cream 新曲《I’m Jelly Baby (질투나요 베이비)》特別版 MV 公開。

由酉奈、惠晶、澯美組成的 AOA 子團體 AOA Cream,目前正以《I’m Jelly Baby》一曲積極地在活動當中。而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也打鐵趁熱,透過官方 Naver tvcast 頻道釋出《I’m Jelly Baby》的「練習室版」與「對眼版」 MV。

「練習室版」MV 當中,率性、甜美兩種不同風格服裝登場的 AOA Cream,在空曠的練習室裡,隨著歌曲旋律舞動,變化多端的編舞走位、充滿少女氣息的舞蹈動作,讓人看了之後,都忍不住想跟她們一起跳舞!而「對眼版」MV 的鏡頭,則是以跟隨 AOA Cream 的方式進行拍攝,過程中,除了舞蹈之外,還能近距離地欣賞到 AOA Cream 的眼神與表情,俏皮、活潑的表現,令人心動不已。

一起來看看吧![clearspace]
練習室版
對眼版
而 FNC Entertainment 也透過 Naver Music 公開 AOA 拍攝「練習室版」與「對眼版」 MV 時的相關照片 (如下方圖片),千萬別錯過!

AOA Cream

AOA Cream

AOA Cream

AOA Cream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FNC Entertainment@Naver tvcast / Naver Music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