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金鐘國:Turbo 薪水不是平分制

Turbo

金鐘國在廣播節目中,意外揭露 Turbo 的薪水並不是平分制!

Turbo 在2015年12月發行睽違十五年的新專輯,2月17日 (三) 上 SBS Power FB 的廣播節目《兩點出逃Cultwo Show》分享出道以來的有趣經歷。其中,他們團體活動時的分薪方式更是引起了粉絲們的討論。

金鐘國說:「老實說,我們不是平分制。」金正男接著說:「我跟 Mickey 是人家怎麼給、我們就怎麼拿。對我來說,我只是想要發歌,就算 (發歌的) 收入不佳還是能過活。」Mickey 還開玩笑地表示:「金鐘國哥是我們老大。身為哥哥與成員,另外還有個老大的概念。」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