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Yura:為了穿禮服,大約餓了一周

Yura

擔任第五屆《Gaon Chart K-Pop Awards》主持人的 Girl’s Day 成員 Yura,在17日下午透過 V App 直播典禮現場。

因為 Yura 在典禮當天,穿了一件非常優雅、但需要露出肩膀與修長長腿的紫色禮服,就有人問 Yura,是否有為了禮服而減肥?對此,Yura 說:「對,有餓了一陣子,很明顯嗎?有瘦嗎?」接著又說「在對面的公司代表說我必須得餓一下,是不是很壞!」然後把鏡頭轉向代表,讓代表瞬間感到相當慌張。

不過,當鏡頭一轉向代表,代表立刻就說:「她沒有餓到,有吃了番薯、雞蛋,所以身材才越來越好!」趣味的模樣,讓 Yura 開懷大笑,之後,Yura 又說:「沒錯,我吃了番薯、蘋果,為了今天的禮服努力減肥,一個禮拜幾乎都沒吃到什麼。」

一起來看相關片段吧!【約從7分5秒開始】[clearsp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U79vev85a0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Zhiming Heng@YouTube / NEWSEN (首圖)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