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池晟、朴寶劍有望合作《戲子》

池晟、朴寶劍

池晟 (地成)、朴寶劍收到全新電視劇《戲子 (딴따라)》的出演提議。

經紀公司 Namoo Actors 相關人員在18日表示:「池晟最近是收到《戲子》出演提議,正在討論中,但尚未決定是否出演,現在向池晟提出出演提議的電視劇已經超過十部,《戲子》只是其中一部,而池晟為了不辜負大眾對他演技的期待,正在慎重的選擇下部作品。」,而池晟收到角色邀請是經紀公司代表申錫浩 (신석호)。

而朴寶劍的經紀公司 Blosso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也表示:「朴寶劍的確是收到出演提議,可是沒有任何事情是已經確定的,連下部作品是電影還是電視劇,都還沒決定。」

池晟、朴寶劍去年分別透過《Kill Me Heal Me》以及《回答吧1988》深受大眾喜愛、人氣上升,因此兩人的下一部作品也是大眾所關心的事。

另外,《戲子》講述一群烏合之眾為了打造樂團而聚在一起的故事,現在也在討論是否會在 SBS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