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 BAY ─ 加山直營店」

大家應該都有發現韓國人很愛喝咖啡,尤其是美式咖啡,所以到韓國旅遊,不論走到哪幾乎都會有咖啡店。而我們今天要分享韓劇《Cheese in the Trap》、《Who Are You-學校2015》都曾借景拍攝的「COFFEE BAY ─ 加山直營店」。

首先讓我們從最近人氣超夯的《Cheese in the Trap》說起,它在劇中是女主角洪雪 (金高恩 飾) 打工賺取學費的地方唷!而《Who Are You-學校2015》則是太光 (性材 飾)、以安 (南柱赫 飾)、基泰 (朴斗植 飾) 三人相聚,商討旅行報告的場所。

上:《Cheese in the Trap》 / 下:《Who Are You-學校2015》奶酪陷阱、學校2015「COFFEE BAY ─ 加山直營店」

另外… 你們還記得劉正學長 (朴海鎮 飾) 有點一杯上面都是草莓的餐點給洪雪嗎?那是「COFFEE BAY」配合電視劇推出的「奶酪陷阱」,共三種口味,一杯 ₩5,500 (約新台幣160元),所以想追逐學長腳步的人,一定要點上一杯啊!

左上:「奶酪陷阱」芒果口味 / 右上 & 左下:《Cheese in the Trap》截圖 / 右下:外帶杯
奶酪陷阱「COFFEE BAY ─ 加山直營店」

COFFEE BAY 加山直營店資訊

  • 舊地址:서울시 금천구 가산동 60-24
  • 新地址:서울특별시 금천구 벚꽃로 254
  • 新地址中文:首爾特別市衿川區櫻花路254
  • 電話:02-859-1157
  • 營業時間:
    • 平日 7:30~21:00
    • 周末、國定假日:10:00~20:00
  • 價位:
    * 尺寸分 Regular (縮寫 R,一般)、Large (縮寫 L,大杯)

    • ★新品★ 奶酪陷阱 (芒果、巧克力、草莓) ₩5,500 (R) (約新台幣160元)
    • 美式咖啡 ₩2,500 (R) / ₩3,200 (L) (約新台幣72 / 93元)
    • 咖啡拿鐵 ₩3,300 (R) / ₩4,000 (L) (約新台幣96 / 116元)
    • 果汁 (草莓、奇異果、番茄) ₩4,000 (R)
  • 官方網站:http://www.coffee-bay.co.kr
  • 取景韓劇:《Who Are You-學校2015》、《Cheese in the Trap》
  • 交通資訊:地鐵七號線「加山數碼團地站」四號出口直走,步行即可看到

「COFFEE BAY ─ 加山直營店」地圖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戲劇截圖 / Naver Map / COFFEE BAY@官方網站、臉書
✏ 整理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