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uble S 301

Double S 301 將在4月2日來台開唱!

根據台灣媒體娛樂星光雲18日的報導,剛在2月發行新專輯《ETERNAL 5》,由許永生、金奎鐘、金亨俊組成的 Double S 301,即將在4月2日來台,於台大體育館舉辦演唱會《Double S 301 U R MAN is Back in Taiwan》,消息一公開,引起關注。

而報導中也提到,門票大約是2,500元~5,500元不等,售票時間則是訂在2月27日 (六) 中午12點,並透過 7-ELEVEN ibon 開賣。日後待主辦單位公布更多詳情,Kpopn 也會為大家做追蹤報導。

大家期待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娛樂星光雲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