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徐康俊將在泰國舉辦粉絲見面會

徐康俊 Marie Claire 畫報

徐康俊將在泰國舉辦粉絲見面會。

在 tvN 月火電視劇《Cheese in the Trap》中以「白仁浩」一角深受大家喜愛的徐康俊,繼2月19日的新加坡舉辦見面會後,接著將於21日在泰國 SCALA THEATRE 舉行《SEO KANG JUN FANMEETING IN THAILAND》粉絲見面會。

屆時,徐康俊除了將與粉絲們見面玩遊戲外,也將舉辦與當地媒體交流的記者會,預計會在當地度過愉快的時光。

另外,所屬公司 Fantagio 相關人員也曾表示,未來會有前往中國、日本舉辦活動的計畫,其他地區的粉絲們就請靜候佳音吧!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wowtv / marie clair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