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聖圭:個人收視奪冠將捐成烈的錢

《INFINITE SHOWTIME》聖圭

INFINITE 的聖圭在即將播出的《SHOWTIME INFINITE》中,向大家承諾如果個人收視奪冠的話會捐出… 成烈的出演費!

《SHOWTIME INFINITE》將播出由成員們自製,改編《My Little Television》取名為《我的 INFINITE 電視》的單元節目,參與的成員有聖圭、東雨、Hoya 和成鍾,他們將與無法演出的優鉉、成烈和 L 合作,製作充滿個人特色的自製節目,展現從沒在節目中公開過的一面。

而成員們也向粉絲們進行了「個人收視公約」,其中,聖圭說:「如果我拿到收視冠軍,我會把成烈的出演費通通捐出去!」第二次未經過成烈本人答應,就要捐掉他個人出演費的這段插曲,也引起現場的一陣笑聲。

這集《SHOWTIME INFINITE》將在韓國時間今晚 (2/18) 六點播出,最後成烈的出演費會不會被捐掉…?一起持續關注節目吧!

相關報導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