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柾國翻唱《Nothing Like Us》

BTS防彈少年團《花樣年華 pt.2》概念照:柾國

柾國翻唱《Nothing Like Us》,音源公開。

BTS 防彈少年團的老么柾國平時會透過官方 Sound Cloud 平台與粉絲們分享他的翻唱作品,繼 Adam Levine (亞當·李維)《Lost Stars》、Tori Kelly (托莉凱利)《PAPER HEARTS》…等作品後,他再度翻唱 Justin Bieber (小賈斯汀) 的《Nothing Like Us》。

《Nothing Like Us》是 Justin Bieber 創作,寫給前女友 Selena Gomez (賽琳娜·戈梅茲) 的分手情歌;簡單的鋼琴伴奏、字字句句對戀情充滿不捨的心情歌詞,透過柾國情感滿分的詮釋,讓人十分感動,一起來欣賞吧!

[clearspace]

❖ 柾國翻唱系列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BTS@Soundcloud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