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una 為《閃電俠》演唱 OST

《閃電俠》OST 封面

f(x) 成員 Luna 為自己參與演出的兒童電影《閃電俠》演唱 OST。

兒童電影《閃電俠》的 OST 音源與 MV,於近日陸續公開。其中,在電影當中飾演「漢娜 (한나)」一角的 Luna,參與了當中三首 OST 的演唱,分別是《Dream》、《Joyland (조이랜드)》以及《閃電公主 (번개공주)》。

《Dream》是首感情豐沛的抒情歌曲,內容描寫漢娜實現夢想的意志;而《Joyland》是 Luna 與劇中角色,透過歌曲的演唱,以輕鬆、活潑的方式自我介紹的內容;最後《閃電公主》則是首帶有搖滾元素的歌曲,歌詞描寫中了女王魔法的漢娜,開始不喜歡孩子們與 Joyland 的故事,多元的曲風,呈現出 Luna 歌聲的靈動性與出色的歌唱實力。

一起來欣賞吧![clearspace]

《Dream》音源

《Dream》MV

《Joyland》音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gPLrWqYRoY

《Joyland》MV

《閃電公主》音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FgtvVMTqSo

關於音源版權

而電影《閃電俠》是描述邪惡勢力為消除閃電俠的超能力,閃電俠的朋友們為拯救他而展開冒險的故事,已於2月11日上映。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드림써치씨앤씨 & kmusic-bb & Sojutube I@YouTube / geni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