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TWICE 欣賞 SOMI《101》演出

TWICE、WINNER 欣賞《PRODUCE 101》演出

TWICE 欣賞 SOMI 在企劃女團節目《PRODUCE 101》當中的演出。

Mnet 官方 YouTube 頻道於近日釋出,TWICE 與 WINNER 欣賞 Mnet 企劃女團節目《PRODUCE 101》成員們在《M!Countdown》進行演出的影片。欣賞影片的過程中,TWICE 與 WINNER 皆因「人數眾多」以及「華麗舞台」的部分,不斷地發出讚嘆之聲,更稱讚她們很有活力也很清新,趣味的畫面,引起許多關注。

而因為參加《PRODUCE 101》的成員當中,來自 JYP Entertainment 的 SOMI,曾經是和 TWICE 一起參加生存節目《SIXTEEN》的成員,所以在觀賞影片時,TWICE 也一直在期待 SOMI 的出現,並且為她加油打氣,溫馨的氣氛,展現出她們的好友情。 一起來看看吧![clearspace]

TWICE

WINNER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net Official@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