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Luna 兒童電影《閃電俠》劇照

Luna《閃電俠》劇照(縮圖)

f(x) 成員 Luna 主演的兒童電影《閃電俠 (번개맨,前名為:閃電俠的秘密)》劇照公開。

2015年五月 S.M. Entertainment 確認了 Luna 將首次登上大螢幕成為兒童電影《閃電俠》女主角的消息,電影公司也在近日公開 Luna 的最新劇照。

Luna 在電影中飾演閃電俠的朋友-漢娜 (한나),據說 Luna 對漢娜的造型十分用心,從她的招牌愛心瀏海,到橘色、粉色系彩妝…等都是 Luna 提出的點子。

Luna 也表示:「首次演出電影就是韓國代表性的英雄《閃電俠》,感到很榮幸也很興奮。我認為這是個能和小朋友溝通的機會,也覺得能好好表現『漢娜』這個角色,所以就決定挑戰看看。姪子也很喜歡閃電俠,能夠演出電影我真的很驕傲。」

另外,電影《閃電俠》是描述邪惡勢力為消除閃電俠的超能力,閃電俠的朋友們為拯救他而展開冒險的故事,預計2月11日上映。

Luna《閃電俠》劇照

Luna《閃電俠》劇照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oynews24 / Naver Mov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