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Luna 談在《閃電俠》中的角色

Luna《閃電俠》海報

f(x) 的 Luna 2月9日與演員上了 SBS PowerFM 廣播節目《兩點出逃Cultwo Show》,談到了自己在兒童電影《閃電俠》中的角色。

節目中,Luna 首先提到其實在2015年就已完成拍攝,而自己為了這個角色,每天都會花10個小時練習。

因為是兒童電影,所以戲服多半比較誇張,主持人也問 Luna 對自己的戲服有什麼想法,Luna 回答:「其實… 戲服沒什麼關係啦,因為她是小朋友們的楷模嘛,就想成是中性化的 Pippi (皮皮) 就好了。」

而 Luna 也在節目中大大讚賞同劇演員鄭賢真對戲服的態度:「雖然他在夏天時頂著大熱天穿著包緊緊的閃電俠戲服,但他沒有一絲抱怨,從來沒看過他生氣。」

電影《閃電俠》描述邪惡勢力為消除閃電俠的超能力,閃電俠的朋友們為拯救他而展開冒險的故事,電影今天 (2月11日) 在韓上映。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與所有來源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